時空忍術的秘密

主动漫类:cosplay/手办/周边/动漫音乐,
欢迎投稿(限动漫类),不喜勿粉定期撤粉

 
造型出自先前推出的「战国NARUTO」企画,曾经把火影忍者的众多角色转化成各种Q版战国武者,十分趣味有话题性!而透过U.M.C.F系列推出,则跟先前Q版系列大相迳庭,而是变成英姿焕发的模样。我爱罗身著华丽的武者铠甲,头顶大大的爱字十分有特色。
背后存放沙子的大葫芦依旧保留著,被操弄的沙子巧妙变成支撑台座,沙粒质感表现相当不错!整体看来造型、创意都是满点,如果后续持续推出,应该是非常看好的大火坑 作品高约31公分 预计11月推出但售价未定

战国NARUTO企画  Q版战国武者我爱罗


「战国NARUTO」企画 Q版战国武者我爱罗
作品高约31公分 预计11月推出但售价未定

拥有超高造型力、以D.P.C.F系列闻名的MAX LIMITED,近日又推出了名为U.M.C.F(ULTIMATE MODELING COLLECTION FIGURE)的新系列作品。最新公布作品为化身战国武者直江兼続的我爱罗


造型出自先前推出的「战国NARUTO」企画,曾经把火影忍者的众多角色转化成各种Q版战国武者,十分趣味有话题性!而透过U.M.C.F系列推出,则跟先前Q版系列大相迳庭,而是变成英姿焕发的模样。我爱罗身著华丽的武者铠甲,头顶大大的爱字十分有特色。



背后存放沙子的大葫芦依旧保留著,被操弄的沙子巧妙变成支撑台座,沙粒质感表现相当不错!整体看来造型、创意都是满点,如果后续持续推出,应该是非常看好的大火坑

作品高约31公分

预计11月推出但售价未定



更多角度欣赏请点下面的链接

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2676532772



评论
热度(18)
 

© 時空忍術的秘密 | Powered by LOFTER